鹘穸

练笔扔脑洞,不定期更新

【梦帕】渺远之梦亦能追寻

☆cp梦帕,还有一丢丢很不明显的浮吉

☆OOC严重警告

☆是geats世界的梦帕,永梦3.5次元现世是医生未感染bugster,帕拉德未来人非bugster设定

☆跟我其他文的设定没关系,是单独的一篇

☆起名困难症犯了完全不知道这篇起啥名



起先仅仅只是茶余闲谈。



在数据模拟出的盛夏日光里,遮阳伞下,帕拉德边打着游戏边听着吉恩跟他疯狂安利。

吉恩是他难得的好友,但说实话,他有时宁愿不曾认识他。


“帕拉德,我跟你说,最近的欲望大奖赛骑士真人秀真的特别有意思!”吉恩好久之前就是欲望大奖赛的忠实粉丝,近期则更显得狂热。

帕拉德的视野里被挤进了吉恩他那贴满了红白狐狸的平板。吉恩来回挪动视频的进度条,于是一个极狐重复打了好几遍的boss。


“这是我现在的推——浮世英寿!他已经成为了好几次的欲望神了,相信这一次他也能继续赢得胜利。我期待着他的不败传说!”


“我知道,我知道,你都说了八百回了。”

“看别人玩游戏有什么意思。”知名最强游戏玩家帕拉德就算是在被迫分心的情况下依旧登上了手头游戏的积分榜冠军,顺带又一次拒绝了这份安利。


“我直觉我能因为英寿真正了解何为感动。”


闻言,帕拉德正打开下一款游戏的手一顿。



帕拉德和吉恩的相遇只是偶然,要说他俩为什么能成为好友,那可能是因为他们所追求的比较类似。


在这个人人都能对自己的一切进行设定的时代,人的愿望可以轻而易举得到满足,人生也变得无趣。

帕拉德时常觉得他在这个时代与其他人格格不入。他不想成为设定好的存在,于是执着于拥有心。

他尝试在游戏中寻求刺激,但是他并不清楚热爱游戏是否也曾经是设定的一部分。为此,他已经很久没用过他的那把镭射跃动升华器了。


吉恩与他相似,吉恩所追求的是一份感动。



当然了,在承受了吉恩变着法吹他的推的彩虹炮几个月之后,他知道了认识吉恩绝对是个错误的选择。


“再说吧,等我有空的时候我会去看看的。”


但是,最近手头的游戏也都玩通关了,没有对手的最强玩家实在是有些无聊了。

……试试吉恩说的那个DGP也无所谓。

他这么想着。



于是在这命运的一天,帕拉德看到了那个面带自信笑容的青年,像是命中注定。


在DGP直播的视频里面,那个青年先是一个翻滚躲开了一只邪魔徒的攻击,然后装备上代扣翻转变身走位将近十只邪魔徒聚在一起,一锤子轰向地面后放大招轻松解决。

帕拉德的心脏前所未有的砰砰跳动如此之快。

明明只是第一眼的单方面相见,但他莫名觉得他们像是相识已久的故交一般。


“吉恩,我好像一见钟情了。”

“哈?”

没有理会吉恩收到这条不明所以的消息后回复的语气词以及打来的连环call,帕拉德打开了DGP官网开始查阅青年的资料以及往期战斗录像。


青年的名字是宝生永梦,是一名医生,往期资料和录像都非常的少,因为他也才刚参加DGP不久。

在上一个赛季永梦意外被卷入邪魔徒领域时,及时救下了将要被邪魔徒杀死的人,因此被发送了假面骑士资格,即参赛资格。


真是太幸运了,他刚开始看DGP就能发现让他的心兴奋起来的人。

医生?他当然不信永梦只是一名医生,那种精准的游戏意识在现实战斗中的具现化操作不是谁都能打出来的。

他会知道宝生永梦医生的表壳下所隐藏的究竟是什么的。



“……帕拉德,一见钟情不是这么用的。”

后续在听了帕拉德对当时那条消息的解释之后,吉恩很是无奈地拍了拍他。

“按照你的说法,大概这就是倾盖如故。”

“虽然我也不清楚你的这份心情具体应该如何去定义,不过我能够确定的是,你也有想支持的选手了呢,所以来跟我一起追DGP吧。”



那之后的时光不再无趣,帕拉德每天都能在荧屏上观看到永梦飒爽的战斗与坚定的话语。

除去医生这个身份,通过其他人的只言片语,他知晓了永梦还是在游戏领域早已退役的天才游戏玩家M。

永梦在战斗中不近人情,但是在褪去装甲后又尽显温柔,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如此之大的反差让他的心温愈演愈烈,乃至完全沸腾了起来。


渐渐的,帕拉德不再忍受的了只在屏幕上见到永梦了。

他克制不住想去真实地与永梦面对面交谈的想法了。

不,不只是交谈,如果能在游戏方面较量一番那就更好了!他或许找到了那个可以跟得上他脚步与他并肩作战的对手。

于是他难得安分地递交了DGP四次元门使用申请,穿梭时间来到了永梦所在的这个世界。


帕拉德目的明确地前往了永梦工作的那个医院,挂上号后静静的等待。

在漫长的人生里,他第一次感受到了焦躁与不安,但更多的是将要见到向往之人的喜悦。


“帕拉德,6岁?”

“我想见你很久了,M!一起玩游戏吧!”



命运就像拼图一样。

秋日和煦的日光中,帕拉德看着眼前的青年,终是确认了,他等待了这么久的时间,或许正是为了等到另一片契合的拼图。


END



☆关于如何成为合格的粉丝

吉恩:首先粉丝自然会去调查偶像的事情。

帕拉德:学到了!

调查完之后的帕拉德:永梦我可以去把宝生清长扬了吗?


☆关于关系进展

永梦和帕拉德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停留在挚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水平,主要是双方都一时间没有想起来更进一步,毕竟现在已经可以一起痛快的玩游戏了。

吉恩:我有我推的狐狸亲亲,你有吗!

帕拉德:你找死,你有病吧!

帕拉德转头:永梦,我要一个全能(mighty)亲亲!


☆关于年龄

年龄对于他们而言没有意义,比如350岁的贝罗芭,比如不知道多少岁的吉恩。

吉恩:话说帕拉德你几岁?

帕拉德:我六岁。

吉恩:6。

吉恩:我怎么记得游戏玩家Parado已经蝉联了几十年还是几百年的最强游戏玩家称号了?

帕拉德:你记错了。(拿出斧子


☆关于帕拉德执着的心

永梦:知道死是多么可怕的你,已经拥有了体会到生命的珍贵性的心。





评论 ( 7 )
热度 ( 10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鹘穸 | Powered by LOFTER